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6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传达学习了学校11月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及重点工作,并就信息中心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党员激励评优措施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传达学习了《兰州财经大学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通知》(兰财党教组发[2019]8号)和《兰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兰财党教组发[2019]9号),重点明确了信息中心专项整治、检视问题整改方案的各项要求。   

 

王红梅总结时说,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检视问题要杜绝形式主义,防止大而化之、避重就轻。要完善整改台账,集中抓好专项整治,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终端上见成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