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0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丁汝俊、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到会指导。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红梅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逐一开展批评。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卫中亮、李嵩华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聚焦主题主线,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认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表示,信息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材料能够在指导组的修改下按时提交,会前充分准备,会上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在会后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力度,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副校长丁汝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并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信息中心下一步整改方向,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信息中心在学校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二是要紧紧抓住当前信息化发展趋势,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三是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与学校各部门之间加强协调,大力宣传学校信息化工作,与学校各部门协商确定一名信息沟通员,提升工作效率;四是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与中心教职工加强沟通,多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体现人文关怀;五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好外在技术支持,制定好相关制度政策;六是要逐步形成一套有信息中心特点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