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9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大家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信息中心主任卫中亮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应自觉将其内化为在新时代履职尽责所具备的自我要求,始终坚决站稳人民立场,顺应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副主任李嵩华说,我们每位党员都应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始终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通过学习,为今后工作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思想基础和认识基础。王红梅强调,大家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把握其精神实质,并努力转化为思维习惯和实践行为,切实使思想更纯洁,作风更扎实,工作更有成效。深入推进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