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9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安排信息中心目前和下一步相关工作。全体支部委员就《信息中心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草稿)开展讨论,对学习教育中学习计划、学习方式、学习时间进行详细部署,对调查研究中调研主题、调研形式、调研负责人、调研时限进行再次确定,对检视问题要求围绕理论学习、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履职、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对整改落实要求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八项整治工作、新发现的问题、检视出的问题三方面进行整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讨论形成最终方案,进一步推进落实信息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王红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结合起来,以深度自学引领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互动交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真学真信、笃行重行,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务实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将调查研究作为科学决策的前置条件,将问计于基层、问计于民贯穿调查研究的全过程,带着问题走进基层,综合运用座谈访谈、调研问卷等行之有效的方式,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分析透,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真查真改、落地见效。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中心《主题教育重点整治任务分工分解表》,拿出问题整治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办法,逐条逐项推进整改,切实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