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改善发展环境。629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1

组织生活会前,中心支部委员认真制定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从思想上充分认识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任务的紧迫性,引起各位老师的高度重视,以便更好开展工作。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重点聚焦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结合信息中心服务教学、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性质,查摆本小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集中整改。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意识,认清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解读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