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的精神要求,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王红梅书记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作出了部署安排:一、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信息中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做到教职工人人心中有数,要求每个人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反省工作作风存在哪些问题,并找出差距认真整改;二、对照信息中心已查找出的问题,各部门结合具体工作,建立各自的作风问题整改台账及整改期限;三、要求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内容及性质在实际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自身素质。  

信息中心主任卫中亮根据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一、加强工作纪律,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了解学习信息化发展前沿,就是在转变作风,改善我们的发展环境;二、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将具体工作尽快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改掉部门之间的推诿扯皮现象;三、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作为教辅单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是信息中心每个人都应具备的工作素养。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中心将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的活动细节进一步落到实处,让每个教职工都参与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的活动中来,强化了教职工工作作风转变意识,进一步为教学工作做好保障工作。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