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61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传达了学校527日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对信息中心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每月20日前按时上报为师生办实事台账,按期对号销账,认真核对上报数据;第二,突出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点学习、带头学习的作用,对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提出更高、更具体的要求;第三,对照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来我校巡察清单,制定信息中心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计划,利用新版OA,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日问答”活动;第四,梳理完成《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总结梳理信息中心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查缺补漏,推进工作进度,将工作更加规范化;第五,进一步提炼信息中心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思考,细化任务分解,做好落实,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网络资源平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的学习。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