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

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6月4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集体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委员先后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党史知识。

随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支部委员范丹妮、党员任姣洁分别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交流探讨对这个时期历史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进行了党史知识随堂问答,进一步巩固了专题学习效果。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