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4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推进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跨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在观影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党员教职工表示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负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