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61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嵩华以“学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李嵩华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三个维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详细讲解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教师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聆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拼搏进取,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信息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