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邓宝珊先生展览馆

2020年10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民族精神、爱国情怀和对甘肃省情的了解,10月23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邓宝珊先生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邓宝珊是纵横西北几十年的智囊人物,早年参加中国同盟会,辛亥革命时,曾参加新疆伊犁起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曾任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席、省长。邓家花园作为党史教育基地,对推动党员自身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着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邓宝珊先生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践行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积极奉献,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