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张梦涛赴信息中心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学校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张梦涛赴信息中心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张梦涛从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个重磅文件、确定了一个重要定义、给出了一个重要结论、做出了一个重要判断、明确了一个总体目标、完善了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宣讲高度提炼概括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宣讲形式,引导大家从浅层面的认知向理论深度的认识递进,达到了豁然开朗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受鼓舞,并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信息中心实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围绕八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