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围绕八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会(二)

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5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召开了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党员教职工任皎洁结合主题教育自学情况,围绕八个方面,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各谈学习体会、反思存在问题、谋划发展新思路,研讨会气氛既严肃深入又活跃热烈。    

 

 

信息中心党员教职工高军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往今来必成于实。我们必须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上体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贯坚持和生动实践。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专题研讨,更为充分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定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决心。    

 

 

 

上一条:张梦涛赴信息中心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