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传达学习了学校11月2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及重点工作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兰财党教组办发[2019]10号)文件精神,就信息中心主题教育相关事项进行研究部署。全体支部委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闭卷考试及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论坛评奖事宜进行讨论。    

王红梅总结时说,主题教育要按照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持续按照中央指定的学习书目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进行学习研讨,做到8个方面的内容全覆盖。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