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卫中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兰财党教组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   

信息中心主任卫中亮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做好中心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了大家干事为民激情,凝聚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中心支部委员范丹妮说,黄文秀同志能够将生命奉献在脱贫攻坚征途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我们要谨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加强爱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