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带领与会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个是否”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好党章、《准则》和《条例》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会后还要继续学习理解、深刻领会,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联网+党建”学习论坛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