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5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校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会议第二项,王红梅对信息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要专门投入,精心研究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二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教育;三是工作方法要创新,教育因人,因时制宜;四是加强网络、新媒体管控;五是校园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要适时发声,做正面发声、引导。   

会议第三项,进一步推进本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王红梅传达学习了学校10月1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二是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于会后登录信息中心“互联网+党建”学习平台,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论坛交流研讨环节,每位党员分别就两个专题撰写学习心得1篇,参加讨论次数不少于4次。   

会议第四项,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范丹妮,给大家再次培训“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学习积分获得、会议通知反馈、会议记录上传等内容。   

下一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