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1012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列席会议,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红梅、卫中亮、李嵩华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履职担当。通过学习交流,发言人一致认为思想上受到了巨大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王红梅强调,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都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长期以来形成的党性自觉,认认真真、深入细致的学习领会,彻底搞清楚做什么、怎么做,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精干有特色。

赵小成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为交流研讨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谈认识,达到了预期目标。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信息中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后续工作。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