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兰财大党发[2019]94号)的相关要求及《信息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兰财大信息党字[2019]19号)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一是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拟定调研提纲,分别形成党建工作调研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调研表、信息化技术工作调研表,在中心全体教职工范围内广泛开展调研,大家围绕以上调研内容,纷纷发表意见建议。二是组织对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大家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务实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师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而详细的意见建议。     

王红梅表示,感谢各位教职工对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中心将原汁原味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查准、查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问题,最终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