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04月11日  点击:[]

 

 

4月2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信息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方法、心得交流讨论。    

会上,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务秘书范丹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王红梅就如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第二项,组织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共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会议第三项,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嵩华针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方法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大家纷纷参加了探讨交流。    

最后,王红梅对党员教育管理、考核评议等提出了要求,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研究制定关于党员考核评议的办法,进一步规范党员考核激励机制,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有效发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关于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