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关于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20日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万红,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杨晓文到会指导。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民主生活的要求,汇报了2017年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联系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重点查摆了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见诸思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李万红在认真听取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此次会议是比较成功的,成功在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严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从大局出发、从发展要求出发、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明确得力,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结合信息中心工作,李万红在充分肯定信息中心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现状及信息中心目前所处的环境、面临的问题。指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要朝着服务师生、让全校上下更好地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好处,从而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这个目标努力。   

最后,李万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万红指出,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我们党建工作怎么做、业务工作怎么抓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结合所学内容,信息中心在教学信息化方面到底应该做什么怎么做,都值得我们深思,希望大家能够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