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重大会议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15日  点击:[]

 

 

 

   5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部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政治站位高、理念视角新、工作部署实,是指导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组织部门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对照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着力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与活力;注重人才工作,营造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条件,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上一条:图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