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制度 

中心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制度规范 - 中心制度 - 正文

摄像机管理规章制度

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摄像机属贵重、精密设备,必须精心爱护和保养,为保证摄像机的正常使用,发挥摄像机更大的性能和效用,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妥善放置摄像机,保持环境清洁。

二、摄像机及相关设备与保管要严格做到防水、放尘、防磁化、防静电。

三、摄像机要实行专人专管。定期对摄像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定期对电池进行充放电,确保摄像机的正常使用。

四、严格按照说明书的操作规程使用摄像机,避免人为损坏。

五、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改动摄像机的各项设定及参数,以免影响摄像机性能。

六、使用摄像机前,要对摄像设备进行试机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七、摄像机使用后,经检查设备完好,最后关闭各级开关,装箱(袋)保管,作好设备使用记录。

八、摄像机不得私自使用、转借,不得用于与工作无关事宜。

九、确因工作需要外出使用摄像机时,须得到领导的批准。

上一条: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设备管理规章制度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信息中心计算机公共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