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撰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心得体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各位党员教职工:

根据《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相关安排,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决定于2021513日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有效检验学习效果,加强党员教职工的学习交流,根据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在专题学习会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心得体会力求联系实际、通俗生动、文字简练,力戒空话、套话、大话、假话,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于514日前报信息中心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512

上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转发校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