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论坛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点击:[]

 

各党小组:

根据《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2018下半年党建思政教育活动的安排计划》,为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中心直属党支部决定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论坛。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中心“互联网+党建”网络教学平台专题学习栏目中有全国教育大会具体内容,请每位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要求不少于2000字,并于115日前完成,将电子版提交至“范丹妮”办公自动化邮箱。

二、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学习论坛

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会把收到的学习心得公布在网络教学平台供大家交流学习,并于117日固定一个时间段,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要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一谈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后的生动改变,每人参加研讨次数不低于三次。

此次活动将对表现优异者进行奖励,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1025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转发校纪委《关于2018年“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