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各部(中心)、实验室、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的通知(兰财大宣字〔2018〕5号),为激发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要求中心各部门认真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时间,合理安排本部门教职工集中观看。     

二、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动员教职工撰写影片观后感,要求各部门至少提交一份观后感(字数不少于1000字,手写打印均可)。     

三、请各部门务必于2018年5月14日前完成观看,并将观后感交至办公室。     

 

 

信息中心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鸣商易通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关于转发校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