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关于“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12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为主题,认真对照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方面的深刻教训,以严、实、细的要求,全面全面查摆部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重大意义。        

 

 

 

   会前中心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意见》,并在全体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  

   民主生活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做到了干部群众提问题,班子成员互相点问题、班子成员个人找问题相统一,班子成员集体查摆的问题与班子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相统一,班子成员心里想提的意见、会前谈心沟通时提的意见、会上相互批评时提的意见相统一。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        

   最后,王红梅总结发言:我们要以王三运案件为镜为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工作执行力。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关于征求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中国教育和科研网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有关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