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迎庆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筑魂育人的积极作用。1029日,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北关村张一悟故居和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红色朝圣,通过体验式、互动式教育,深切缅怀甘肃党组创建人张一悟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的洗礼。

  在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教职工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表示深深的敬意。中心支部委员、本年度优秀思政工作者景恬在纪念碑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介绍烈士陵园的建设初衷,宣讲兰州解放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他们实实在在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

 

在张一悟故居,党员们参观、了解了张一悟的生平事迹和他的革命家庭,大家被张一悟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通过缅怀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唤醒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感知他们的艰苦不易,以感恩的心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他们的遗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信息中心组织的“建设服务性党组织,强化服务意识,突出服务实效”活动中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学习精髓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挂牌上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