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VPN使用说明

2018年11月29日  点击:[]

兰州财经大学VPN统一业务安全接入平台已升级部署完毕,校外用户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主流终端,安全、快速地接入校园网络,访问校内资源,管理校内业务系统,同时支持远程桌面等C/S模式的应用。

*PC终端访问方式步骤:

1.登陆兰州财经大学首页,在“应用系统”栏目中选择“VPN入口”,或点击首页右上角“VPN入口按钮,或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VPN地址:https://vpn.lzufe.edu.cn:8444/,弹出窗口如下图所示:

2.首次使用VPN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lzufe”,点击“登陆”按钮,网页跳转到下图界面,点击立即下载进行下载

3.下载完成,打开安装程序,安装程序将会自动完成安装,如下图所示

4.成功安装客户端后,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登录:

①再次通过浏览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②打开桌面EasyConnect快捷方式,服务器地址输入https://vpn.lzufe.edu.cn:8444,进入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为了方便体验,可以同时勾选记住密码

用户名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lzufe”,如下图所示:

5.登陆后,可访问校内资源,如果您访问的校内资源不在预设的资源列表中,可在窗口地址栏中输入需要访问的资源连接地址,点击“访问”按钮后查询相关资源,如下图所示:

6.退出SSL VPN时,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销”按钮,即可安全退出SSL VPN。注销之后,用户将不能访问SSL VPN的资源。

资源列表上方的设置按钮,可让用户自行修改密码,界面如下:

*移动终端方式步骤(支持AndroidIOS操作系统)

1. 登陆兰州财经大学首页,在“应用系统”栏目中选择“VPN入口”,或点击首页右上角“VPN入口按钮,或在终端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VPN地址:“https://vpn.lzufe.edu.cn:8444”,弹出窗口如下:

2.根据个人设备,点击“**客户端”按钮,下载VPN客户端,打开安装程序,安装程序将会自动完成安装。

3.使用 EasyConnect 客户端登录,配置URL,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s://vpn.lzufe.edu.cn:8444”,点击“连接”按钮。

4.在提示的文本框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lzufe”),点击“登录”按钮。

5.登陆后,可访问校内资源,如果您访问的校内资源不在预设的资源列表中,可在窗口地址栏中输入需要访问的资源连接地址,点击“访问”按钮后查询相关资源。如下图所示: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家属区上网教程 下一条:学生公寓区域办公用户校园网开通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