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9日  点击:[]

    519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上,王红梅对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中心检查指导时提出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红梅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及早动员部署。315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实现了全面动员,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开局。二是谋划安排扎实。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都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结合中心实际,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学习氛围浓厚。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向全体党员发放学习教育必读书籍,做到了学有所依;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内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效果良好。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甘肃党建,拓宽学习途径,学习氛围浓厚。四是为师生办实事。信息中心结合实际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具体举措聚焦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对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为师生办实事提出不同的要求,班子成员帮办两件以上,普通党员帮办一件以上。

同时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不够系统,缺乏专题学习;在“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党员个人帮办实事不够具体,还需进一步细化。要求信息中心每一位党员教职工用自己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身边事,为有需求的师生至少办一件好事实事。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