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安排,61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王红梅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师生办实事”、“建党100周年”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