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6日上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主持。

本次活动自定党史故事主题,故事涵盖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启耀、彭真、彭德怀、叶剑英等革命人物,以及红军长征、井冈山革命斗争、西柏坡战役等革命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践行信息人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中,陈臣老师作为退伍军人,生动讲述了一名党员誓死保家卫国、为人民立功的初心与使命,深深触动着在场党员教职工的心。陈臣老师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战争年代是多么不容易,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我们国家能赢得战争的胜利就是靠党员和全体战士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在红色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和服务奉献的热情,为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兰州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