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兰州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2021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在成思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兰州财经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来自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内高校以及校内信息化建设方面的10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万红出席会议。

9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历程与现状,对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校内外专家仔细翻阅相关材料,对建设思路把脉问诊,并结合各自单位建设的思路和经验,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万红副校长总结讲话时对校外内专家的辛勤工作以及中肯的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信息中心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完善顶层规划,制定实施路线图,确保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